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关与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联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时间:2018-01-10点击数:


 

2018年1月3日下午,在学院德阳校区职工之家,机关分工会与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联合开展一次主题为“携手并肩、勇往直前”的素质拓展活动。

拓展基活动开始前两个分工会60余名教职工被分成蓝、黄、红、绿四队,各队选出了本队队长,并给本队命名,设计Logo与口号,所有这些程序,全部在规定时间10分钟之内完成。

随着体育教学部赵华老师领跳的热身操,现场老师们的开始了互动,热情被调动了起来,活动也随之再开。在“一圈到底”、“连续集体跳绳”、“无敌风火轮”、“心心相映”、“坐地起身”等项目中,各队群策群力、团结协作、通过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完成所有项目,老师们之间信任、沟通和交流也在活动中得到进一步加强。

两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素质拓展锻炼了大家团结、互助、协作的能力,愉悦了身心,也提供了一个和其他部门老师认识交流的平台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