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学院第42届“建设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7-12-27点击数:

2017年11月1-3日,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第42届“建设杯”田径运动会分别在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天半比赛中,全院15个系(院)的556名男女运动员进行了12个项目的角逐。  

在本次运动会上,各裁判员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裁决。各参赛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建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中,工程管理系的朱介宇同学在男子组5000米比赛中以16分56秒的成绩打破16分58秒的院记录。另外,工程管理系以148分的总成绩获得女子组团体冠军、铁道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分别获得女子团体二、三名。交通与市政工程系以140分的总成绩获得男子组团体冠军、工程管理系、土木工程系分获男子团体二、三名。  

本次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