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管理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2021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作者:时间:2021-07-07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基础教学部

一、指导思想

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为指导,围绕基础教学部教学中心工作,推进基础教学部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入;了解教学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反馈教学信息、促进本部教学质量提高;继续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整体水平。

二、组织管理

成立基础教学部教学督导小组,旨在加强任课教师到岗情况及学生学习等情况的管理,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与教学效果,保证我系教学工作能按质按量完成。

三、督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杨渝疆  

副组长兼秘书:毛和平

组员:罗忠明 黄非难 卓晓波 刘彦博

邓冬至 王巧云 曾学军

冯海洲 张光建 林永兵

四、重点工作

认真学习学院有关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的文件,积极主动地配合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按照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系部教学督导小组工作条例,对本部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督导与分析,及时向院督导处反馈掌握的第一手信息资料,推进基础教学部的内涵建设。

五、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1. 督导小组每学期期初召开基础教学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安排本学期工作;

2. 每位督导专家每学期听课至少1次;

3. 督导专家每学期抽查3名教师前两周教案完成情况等。

4. 督导专家每学期抽查3名教师教案、听课记录、作业批改(或考试)完成情况;

5. 督导专家每学期抽查各类教学文件(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等)的执行情况;

6. 每学期末督导专家将督查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提交教研科留存。

六、本年度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工作

1.基础教学部教学督导组对督导专家的听()课工作,就如何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水平,组织进行内部交流与总结。

2.完成学院督导组在本学期下达的工作任务。

3.配合教务处教评办完成相关的工作。

基础教学部

202135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