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文素质 读书会 正文

纪念建党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时间:2017-07-03点击数:

62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在德阳校区西区运动场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庄严举行。该活动由直属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渝疆老师领誓,全体支部党员齐聚一堂,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和入党誓词。

  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体党员牢记责任使命,筑牢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品质的一次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时刻谨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应该干什么、今后给党留什么,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