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文素质 读书会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做一名合格党员

作者:时间:2017-07-03点击数:

学院第三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做一名合格党员”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学院第三直属党支部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   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章、遵规守纪,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大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边诵读边讨论结合现实和工作,找差距、谈问题。

第三直属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集中学习后,第三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渝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党旗下,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在所有党员的心中回荡,表达了党员们的坚定信念和价值追求,进一步唤醒了内心深处的党章意识和党纪观念。

每位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展开讨论发言,回忆了入党经历,畅谈了体会和感受。不同年代的党员通过回忆入党经历、成长过程和学习工作经历,审视自身思想、行为,表达了终身实践入党誓词、加强党性修养的决心。

会后,党员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再教育过程,今后要切实履行具体责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