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2022春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30点击数:


 

为加强系部与教师们之间的交流,了解教师们在工作中的需求及遇到的问题,基础教学部于2022年5月11日在3202举办了2022春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英语、语文、数学、计算机、竞赛体育和公共体育六个教研室的11位教师代表分别就各教研室收集到的问题及建议,在会上与系部领导进行了发言交流。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促进了良好的教风建设。基础部将本着对教学等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教师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做好沟通、反馈和落实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基础部的力量。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