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系概况 系介绍

基础教学部简介


 基础教学部成立于20189月,由体育教学部和信息工程系、人文系、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的部分教研室整合而成,实行一套班子三块牌子(基础教学部、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人文素质教育中心),有110余名教职工、近100名兼课教师和10余名劳务人员,下设2个科室、10个教研室和1个实训中心,分别是综合科、教研科、计算机实训中心;数学教研室、公共英语教研室、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语文与人文素质教研室、公共体育教研室、运动竞赛教研室、情报检索教研室、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军事教研室、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

各教研室分别是承担全院数学、计算机基础、公共英语、语文、体育、心理健康讲座、军训及军事理论教育、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讲座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负责组织英语、计算机、普通话等级考试。

计算机实训中心负责全校公共机房的建设和管理,服务校内外机考。

体育运动委员会的职能是计划和组织学校田径运动会、全校性单项体育竞赛工作和其它群众性体育运动;组织参加市、省及全国体育赛事,负责参赛代表队队员选拔、训练工作。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负责学院的人文素质教学工作,具体体现在各类人文素质课程开发和建设,对各门课程实施课程人文提供指导,为学院学生人文素质提升工程的开展和实施提供人力支撑。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