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学院女子乒乓球代表队全国赛场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2-09-05点击数:

2022年8月9日—14日,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贵州省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分会执行,有来自全国高职院校30余支参赛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我院首次派出女子乒乓球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拼搏和一轮又一轮的淘汰赛,由工程管理系造价专业2010吴林敏、造价专业2001雷湘、王安妮3名同学组成女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五名。在单项比赛中,3名队员克服伤痛带来的不适,最终,吴林敏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季军、雷湘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吴林敏同学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向波老师被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是全国高职院校乒乓球竞技水平和运动员风采的重要展示平台,我院女子乒乓球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精湛技术和拼搏精神也得到了竞赛组委会及其它院校同行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自身的运动技能和四川建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