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建院学子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2-11-16点击数:

11月9日-11日,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高教社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顺利举行。全省53所高等职业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我院工程造价(安装方向)专业刘彬彬同学最终获得了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纺专承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指委四川工作组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特邀来自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的资深教授、职业教育专家担任评委,外籍教师担任提问考官。

今年的比赛对标国赛赛制,由“中国故事”、“情景交流”和“职场描述”三个环节构成,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选手混合比赛,分开排名,赛制的变化使得大赛更具有挑战性,也更体现了职业技能大赛的时代性。大赛(非英语专业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薛艳玲老师指导的刘彬彬同学稳定发挥,三项总成绩名列非英语专业组第四名,获得了大赛二等奖,展示了建院学子的风采。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