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2-11-16点击数:

2022年9月15-18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如期举行,四川省共有180多支队伍参加专科组比赛。我院在全院遴选30名同学组建10支队伍参赛,其中,黄磊老师指导的杜鹏、唐宾、代跃祥参赛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另获四川省一等奖5项、四川省二等奖1项。10支参赛队伍中共7支队伍获奖,获四川省一等奖及以上奖项队伍数量居全省高职院校之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提升大学生科学素养和技能的重要赛事,各大高校都十分重视,我院院系领导也极为关注和支持。基础教学部的数学建模团队老师利用暑期对参赛队伍进行线上培训和一对一指导,克服高温酷暑的困难,最终取得7支参赛队伍获奖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院学生奋进拼搏、老师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

基础教学部将继续做好这项赛事的培训和参赛工作,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和数学软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