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全国英语等考试 正文

学院2022年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22-03-07点击数:

202232日学院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在基础教学部公共外语的精心组织下,有来自学院各系42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依次登台,针对所抽取得的反映行业、企业业务发展,社会经济等热点问题的统计图表,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进行口头描述和观点阐述。选手们用流畅的英语展现出了建院学子的风姿。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以赛促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我院提高英语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d31901bf4659b7221d8ba99dfea4c36

选手在备赛场备赛


6adfc23be0b01970d25fe0df73a509d

选手在比赛场进行比赛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