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全国英语等考试 正文

毕业班学生谨慎报考2022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提醒

作者:时间:2022-04-03点击数:

各毕业班学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611日举行,现正处于报名阶段。

根据各专业的教学安排,毕业班学生将于417日起陆续离校进行毕业实习,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有两个问题暂时不能确定:

1.2022611日的考试是否延期不确定;

2.考试不延期,外地(省)实习的学生能否返校不确定。

在此,基础教学部提醒毕业班同学慎重考虑是否报名,若已经报名的同学,请密切关注考试信息(基础教学部得到省考试院工作安排后会通过基础教学部网页、学生干部群、教务工作群等发布信息),若能返校参考则要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若因疫情不能返校参考则按照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提醒!

四川建院基础教学部

2022.4.3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