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正文

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1-30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院防疫领导小组批复,2022年12月3-4日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如下:

1.德阳校区按计划组织考试。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按时参加。

2.成都校区满足以下条件时组织考试。到了12月2日(周五),成都考生完成五天四检均为阴性的情况下,符合参考条件,可以按计划参加考试。考生要及时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做好防护措施,按时参加。星期五针对成都校区将再发布通知,请成都校区考生关注。

根据校区属地疫情防控当前政策,学校封闭管理,不允许校外人员进入,部分考生(校内封控或校外无法进校等)因为防疫管控不能参加考试,请于12月2日下午6点前将“取消考试申请”通过邮箱629468227@qq.com提交。学院将统一上报名单,考生的报名费将于后期原路退回。

 

基础教学部

202211月30日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