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正文

德阳校区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学院通知,12月4日将在德阳校区计算机大楼组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德阳校区的在校考生均能正常参考,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测温、身份验证等。

返校参考学生,先向所在系院提供健康码、行程卡和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所在系将名单发保卫处报备。

由于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个别考生无法赶到德阳考场,通过系部提交向考务组(基础教学部)提交取消考试申请,近日通过邮箱取消考试的申请作废。

注:①11月4日前已经提交纸质档申请取消考试的考生,申请有效,学院已经提交省考试院并处理成功。

②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s://passport.neea.edu.cn/NCRELogin?ReturnUrl=https://ncre-bm.neea.edu.cn/Home/VerifyPassport/?LoginType=0|51&Safe=1

特此通知。

基础教学部

2022年12月2日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