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基础教学部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4点击数:

今年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在本岗位勤勤恳恳,默默耕耘,敬业奉献,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于3月9日在东湖山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下午14:30,德阳校区分工会成员到达东湖山集合地点,举行了一次以“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趣味活动。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活动,共同完成了徒步行、扎染手工、包饺子等趣味活动。女教师们相互支持配合,展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本次的拓展。

成都校区的22名女教师观看了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后大家纷纷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之上,我们应当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并将之汇聚成勇往直前,无坚不催的强大力量,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的教育事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团队凝聚力,更加强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