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学院举行“高教社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总决赛

作者:时间:2022-04-02点击数:

2022 331,四川建院“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本次赛事由四川建院基础教学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独家冠名赞助,并得到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四川省教学服务中心的全力支持。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就“中国故事”、 “职场描述(Presentation)”和“情景交流(Interview)”三个环节,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台,针对反映行业发展和社会经济等热点问题的话题与统计图表,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进行口头描述和观点阐述。学生们用他们的努力与热情充分展现出来建院学子英语学习的风采。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