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学院2022年“建设杯”排球赛(校区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2-04-11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运动氛围,3月28日-4月4日,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基础教学部承办的2022年“建设杯”排球赛在德阳、成都两个校区排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院系的19支代表队,179名男女运动员参加。

赛前,体委精心组织、竞赛组认真编排、裁判组熟悉规则、各系代表队积极备战。赛中,场上队员热情饱满、团结协作,场下观众一片沸腾,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德阳校区女子组:工程管理系、材料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分获前三名,国际教育学院获道德风尚奖;男子组:土木工程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测绘工程系分获前三名,工程管理系获道德风尚奖。成都校区女子组:经济管理系、铁道工程系获得前二名,男子组:铁道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获得前二名,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则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道德风尚奖收入囊中。

此次比赛,参赛队伍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相互信任,团队精神得以彰显。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比赛!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