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学院篮球代表队获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四川赛区)好成绩

作者:时间:2023-03-07点击数:

2023年2月6日-10日,学院男子、女子篮球代表队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四川突破布雷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四川赛区),学院男、女篮球代表队分获男子组亚军、女子组季军。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推迟至寒假期间进行,男、女篮球代表队的队员们提前返校进行了为期八天的集训。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学生处、保卫处、宿管中心等各个部门的协同配合和保障下,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

在为期五天比赛中,男、女篮球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从小组赛到交叉赛再到最后的决赛,一路披荆斩棘,在队员们伤病不断的艰难局势下,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队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训练生活!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