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正文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时间:2023-10-27点击数:

2023年10月2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为光荣退休的唐燕、邹青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学校工会副主席、退管处副处长刘建军、基础教学部主任胡晓娟、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卓晓波、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肖波及教研室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主席杨渝疆主持。

   基础教学部部门领导充分肯定了唐老师和邹老师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对她们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工作态度给予赞扬。学校工会副主席、退管处副处长为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致以由衷的感谢,对两位老师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予以赞扬。祝福退休同志在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健康。随后,两位老师发表了感言,教师代表为她们送上鲜花与祝福。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希望她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