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系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时间:2020-07-21点击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会氛围浓厚、成效显著。学习研讨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多个专题进行研讨,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院实际及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党委书记李辉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学院领导班子应该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者的初心,勇于担当责任,结合实际找差距、创新工作补短板,在抓落实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

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表示,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后,对于这一纲要的哲学基础、基础理论、基本方略、贯穿主线有了新的认识,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履行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研讨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作相关交流和发言。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