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系概况 系文化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获教职工排球好成绩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获教职工排球好成绩

2021年度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基础部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准备、团结拼搏,囊括了: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三项冠军,取得历史上最好成绩。

比赛中,运动员们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充分发挥出训练的成果,通过团队协作,从发球、接球、扣球等,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力量。在与对手激烈对抗下,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拚搏,失败不气馁,胜利不骄傲,总是互相鼓励,使本届赛事成为最吸引观众眼球,又精彩叠出的一届职工排球赛,为推动学院全民健身走向深入,促进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提升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本次比赛,展现了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教职工队员们相互信任、相互协助、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同时激励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需要加强身体锻炼,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促进身心健康,只有健康的身心,才能让工作充满激情。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

202162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