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全国英语等考试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公告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进行,根据教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版)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加强我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240号)要求,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充分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返校考生需携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个人健康监测承诺书》(附件1),进校门时需主动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经门卫检查后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内。

二、省外AB类地区返校的考生在入川后3日内,须进行2次核酸检测。其中,首次核酸检测在入川后24小时内完成,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进入学校。

三、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需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确属发热的,经现场卫生健康工作人员评估,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发热考场参加考试。

五、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考生在考试期间要遵守考点所在地政府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来校前保证个人及共同生活的亲属(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所在区,避免社交感染。

七、考生因所处AB类地区或属于第三条情形,不能返校参加考试,填写《因疫情不能参考考生信息登记表》附件2,于69日前反馈给辅导员,由辅导员反馈给学校。

八、考生不符合上述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进入校园,视为主动放弃本次考试。

九、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变化做出相应防控调整。


附件1

四川建院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个人健康监测承诺书

本人承诺:

1.考前14天不前往或途径疫情风险地区;

2.进行考前第14天开始的个人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健康检测记录表;

3.出现体温超过37.3。、咳嗽、流涕等异常及时报告辅导员;

4.及时关注考点所在地防疫最新规定,按照防疫要求返回考点所在地;

5.由于个人健康或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考,及时报告辅导员;

6.关注学校发布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通知,及时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考试要求,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要求,戴口罩、测温、亮码,符合要求才参考;

7.参考时,将该承诺书提交监考老师。(返校考生进校时将承诺书交门卫检查,符合要求方可进校参考,再将承诺书提交监考老师。)

8.不如实反馈个人健康情况,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健康监测记录表

序号

测量时间

体温

有无咳嗽、流涕等症状

所在地(具体到市、区)

1

2022528



2

2022529



3

2022530



4

2022531



5

202261



6

202262



7

202263



8

202264



9

202265



10

202266



11

202267



12

202268



13

202269



14

2022610



15

2022611



承诺人: 班级: 学号:

2022

附件2

因疫情不能参考考生信息登记表

姓名

系(院)

班级

学号

原因(因疫情防控)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