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全国英语等考试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关于听力设备及试音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1-22点击数:

为确保20221210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现将听力设备及试音的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学校不统一采购听力设备,由考生自行准备。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播放频率为85.2MHZ(兆赫)。请没有听力设备或设备试音有问题的同学及时购买(注:1.听力设备不能带有向外发送信息功能;2.不能使用无线耳机)

二、考点将于20221128日至2022129日中午12:30-14:00时间段内(节假日和周末除外),在成都德阳两个校区同步开启考前听力试音,请同学们在此时间段对自己的英语四、六级听力设备进行试音测试。

三、考试当天考场内不提供任何听力设备。

 

基础教学部

20221121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