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全国英语等考试 正文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醒

作者:时间:2022-12-08点击数:


2022年12月10日将进行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德阳校区在四教进行、成都校区在A教进行,在此提醒考生以下事项:

1.按照通知的音频要求自行购买耳机,并测试听力;

2.及时打印准考证

3.考前至少7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并如实上报;

4.考试前出现身体异常(体温超过37.3度、咳嗽、胸闷等)或因疫情管控不能返校参考的,及时联系辅导员,由辅导员报学校。学校统一上报省考试院,申请取消考试。

5.能参加考试但自行放弃的,不得申请取消考试

6.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要求时间到达考点,在考场入口处排队,间隔1米以上排队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学生不能进入考场,服从考务人员安排。

7.不要带手机到考场。

8.进出考场和考试过程中都必须佩戴口罩。

9.考前要合理饮食,避免考试过程中发生肠胃不适。考试开始后不能上厕所,教室只能放弃考试,在休息室等到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场

基础教学部

2022128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