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关于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作者:时间:2022-03-14点击数:


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在2022326-28日举行。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检测,体温正常且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显示“绿码”“健康状态为低风险”后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务必佩戴口罩进入考场。

二、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314日起至考试结束。正式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的信息为准。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后,方能参加考试。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特别强调禁止将手机带到考场。

三、为进一步加强考生熟悉上机考试环境,定于德阳校区2022317日晚上18:00—21:30、成都校区31612:30—16:00进行模拟考试。请各位班长或学习委员务必通知到本班报考2022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注意时间节点,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咨询电话:0838-2657549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基础教学部
   2022
310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