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试服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正文

计算机等级考试注意事项(考生)

作者:时间:2022-03-23点击数:

1.及时打印准考证,按时参考;

2.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作弊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3.若与上课时间冲突,选择考试,则做好请假手续;选择上课,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没有退费和补考。

(请辅导员根据考生的准考证把关请假时间,学生请假是在校内参加考试)

4.遵守防疫要求,主要有:

1)所有考生都必须开展自我监测体温,体温异常(超过37.3度)不能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都必须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码,黄码和红码都要及时报告辅导员,不得参加考试。

3)进入考场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超过37.3度)不能参加考试。

4)所有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5)进入考场排队必须间隔1米以上。

基础教学部

2022322

 

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